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新暨肤

 浏览量:[21220]

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冻干絮,抚纹逆龄修护产品,你了解吗?

冻干絮,抚纹逆龄修护产品,你了解吗?

来源: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4/23 10:23:09 By 朱会想 阅读(2073)

说起冻干粉,大家可能已经不陌生了。但是提到冻干絮,可能大部分人都是一脸蒙圈:冻干絮是什么?跟冻干粉是一个东西吗?冻干粉与冻干絮的区别在哪里?什么情况下使用冻干絮?

新暨肤舒缓冻干絮

冻干粉与冻干絮的区别在哪里?

1:冻干絮完整的保留了活性;

2:冻干絮的制作工艺比冻干粉要求更严苛,成本也更高。

3:能作用于皮肤各层细胞,由内而外地解决皮肤问题。

什么情况下使用冻干絮?

冻干絮由内而外地解决皮肤问题。不仅普通肌肤能用,敏感肌更适用。如果存在:长皱纹、皮肤暗黄、皮肤粗糙、角质层薄弱、皮肤干燥等肌肤问题,更建议使用冻干絮哦。

冻干絮开封后要多久用完?

由于冻干絮活性强,冻干絮溶解后,需低温或放在冰箱冷藏室存储的,一瓶14天内用完。

新暨肤舒缓冻干絮

冻干絮是通过专利酶切技术去掉结构杂乱的非活性胶原(抗原端胶原),提取具有完整三螺旋结构的胶原蛋白,并在低温冻干的环境中迅速凝结冷冻而成,是具有强大皮肤修复功能的活性胶原蛋白。

功效:

1、快速修护受损皮肤,以及皮肤的修复、护理。

2、平复眼部/面部皱纹,紧致皮肤,使皮肤组织的平均年龄降低,滋润皮肤,增强皮肤弹性。

3、降低皮肤细胞中黑色素和有色细胞的含量,加快黑素细胞代谢脱落。

4、晒后修复,减轻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伤害,减少晒后皮肤的黑斑生长。

5、缩短创伤愈合时间以及减少疤痕形成,对防止和护理痘痘有很好的效果。

新暨肤舒缓冻干絮,紧致上扬面部轮廓线条,肌肤白皙通透年轻尽显。

关键词:冻干絮

联系方式

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