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新暨肤

 浏览量:[21243]

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担心美丽离你而去?快来用新暨肤沁彦盈润套吧!

担心美丽离你而去?快来用新暨肤沁彦盈润套吧!

来源: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5/5 12:00:46 By 朱会想 阅读(2235)

换季当前,肌肤陆续出现干燥敏感,泛红起皮等各种肌肤问题,想要预防干燥,远离危“肌”?开启深度修护模式。新暨肤沁彦盈润套盒,层层渗透至肌底,绽放肌肤光彩。

新暨肤沁彦盈润套盒

熬夜追剧一时爽,一直熬夜一直爽,你所不知道的是:细纹、暗沉,早已抵达“战场”,岁月的痕迹早已经追上来了,没有一件好用的护肤品,怎么取得这场胜利?看新暨肤沁彦盈润套盒,与你并肩作战,挑战岁月年轮!

新暨肤是改善痘、敏、斑等问题性肌肤的专业管理品牌。作为国内较早从事肌肤管理的大品牌,新暨肤以“科学研究+覆盖销售”的模式,在行业内赢得了一致好评。新暨肤被誉为“科学护肤者”,旗下产品也是众多美业人所追捧的对象。作为集合了健康与“美颜”的大成者,新暨肤将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美好体验,面向,走向世界,树立问题性肌肤专业管理品牌的行业新标杆。

新暨肤品牌优势:

三大优势:专业研发+产品+连锁门店

优势1·专业研发:科研团队深度探索植萃精华的奥秘,并结合行业的高科技前瞻应用技术,创造出适合亚洲女性肌肤的好产品。

优势2·产品:新暨肤旗下产品具有独特性和创新性,其他品牌虽然能够在原料和工艺上进行模仿,但是对新暨肤海量实验下获得的配比则望尘莫及,使用体验也无法与新暨肤媲美。

优势3·连锁门店:新暨肤全国连锁品牌门店,由设计师进行设计环境优美,同时店内配有先进护肤设备并且全国联网。所有技术服务人员皆经过正规专业培训,确保每一位会员都宾至如归,享受到真挚的温暖服务。

新暨肤沁彦盈润套盒

1.新暨肤沁彦精华水

2.新暨肤沁彦精华乳

3.新暨肤沁彦精华液

4.新暨肤沁彦日霜

5.新暨肤沁彦夜霜

6.新暨肤沁彦泥膜

整套明星护肤装备,精心修护,带来皮肤肉眼可见的透亮

捍卫年轻活力,从新暨肤品牌开始!

关键词:新暨肤

联系方式

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吉林省志太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